七号花店.

时代少年团

[all严]猫猫会害羞

别上升正主



本文纯属虚构



————————————



为什么猫猫也会有做作业的烦恼!!




“啊张哥~我能不能不做啦~明天再做嘛~”严浩翔皱着小脸看着自己的练习册,再看看旁边的张真源,摇摇胳膊蹭蹭肩膀,尽管我们张哥耳根子已经红的不行了,但是!




小猫再可爱也要注重学业!




“不行!快点写!”张真源努力的克制自己,雷打不动的




“啊”猫猫心里苦但猫猫得说啊~

“终于做完了~”在张真源的注视下,他终于把今天的学习任务完成了,张真源也忍够呛




那摇摇晃晃的小尾巴。那动来动去的小耳朵。还有小猫专属的体香,救命啊,真的要忍不住了啊,多想搂在怀里使劲亲




张·忍者·真源




“哼,不喜欢你了,去找马哥了”严浩翔傲娇的叉着手蹦蹦哒哒的下了楼




张某源:小张能有什么坏心思呢,小张只是想让猫猫学习而已啊!!




马某祺:嘿嘿嘿嘿嘿,人在家中坐,猫从张真源怀里来




张某源:??????????????




“马哥!!”他一个飞扑就撞进了马嘉祺怀里,他总是这样。毫不犹豫的就往上扑,但是这几个也从来没有让他失望过。每一次都稳稳的接住了他




可能是察觉到了被偏爱,所以我无条件信任你们




“欧呦,怎么不和你张哥腻歪啦”马嘉祺倒是觉得纳闷,自打丁程鑫张真源回来之后他们就跟被打入冷宫一样。怎么这时候想起来自己了




“哼,张真源就知道让我学习,不和他好了!所以就来找马哥啦”严浩翔的双臂还搂着马嘉祺,小脑袋放在马嘉祺的肩上,说完还对着马嘉祺笑了笑




“你是真的不知道自己有多可爱啊”马嘉祺只能宠溺的笑了笑,每一次严浩翔总是在独自散发着可爱,夸他可爱吧,夸着夸着还炸毛了,说他不可爱吧,可就是很可爱啊,粉嘟嘟的小肉垫扒在他们身上,柔软的发丝蹭来蹭去的,眼睛无时无刻都是亮晶晶的,唉,小猫什么时候才能知道自己很可爱呢




“嘿!奶膘!”正在揉脸蛋的的小马同学这才发现严浩翔白白嫩嫩的脸上已经被他们揉出了奶膘,又捏了捏




这不妥妥的糯米团子吗?!!!




马某祺:手感还很好嘿嘿嘿……




“阿程哥!!!”严浩翔看到了从外面来的丁程鑫又从马嘉祺怀里跳了下去,跑去找他丁哥了




“行,又进冷宫了,唉”马嘉祺只能认命的去做自己的事了




“崽崽,我身上凉,一会儿再抱”丁程鑫对严浩翔的称呼过渡到了崽崽。严浩翔倒是没有扑上去,看着丁程鑫手里大包小包的东西在旁边乖乖的看着丁程鑫整理,直到整理好了才挂上去




“我不嘛~”真是拿这只小猫挂件没有办法啊




“崽崽今天有没有听话呀”等到丁程鑫洗完手脱完外套这只小猫挂件还在自己身上,他挑了挑严浩翔的下巴,严浩翔就呲着个大牙乐




“有!我今天把作业都做完了!!”严浩翔说完就被丁程鑫塞了个草莓,腮帮子鼓鼓的,还在手舞足蹈的跟丁程鑫炫耀他今天做题的时候有多厉害




“我崽崽那么厉害啊”丁程鑫觉得这只小猫咪真的是越来越可爱,三分钟热度好像从来都没有在严浩翔身上发生过,他是这样,其他人亦是如此




“嘿!草莓!”刘耀文就要伸手去拿,被丁程鑫一爪子拍走了




“我给浩翔洗的!想吃自己洗去!”




刘文:哥我不是你最爱的弟弟了吗~




丁鑫:冤种是冤种,雪丽糍是雪丽糍




刘文:谢谢你(无语)




丁鑫:不用谢不用谢(陪我家小猫去喽)




刘文:他妈的…没人给洗草莓,还没有猫猫吸




“嘿嘿嘿”严浩翔趁丁程鑫不注意抓了个草莓塞刘耀文嘴里去了,对他傻笑了一会儿,就又去当挂件了,只留刘耀文一个人在原地沉浸在小猫喂他草莓的那一瞬间




“咋?你傻啦?”马嘉祺进来就看见他那个冤种弟弟在那笑




马祺:这个世界的人怎么了




“嘿嘿嘿,今天的草莓真甜”接着就洋溢着一副欠揍的神情扬长而去了,马嘉祺在原地独自凌乱,他弟弟傻了?不对啊…好像没聪明过




想想也正常




刘文:嘿嘿嘿,香香喂我草莓了




此时我们的马某还蒙在鼓里,要是知道他估计就得给刘文揍一顿,别问为啥,问就是看这孩子欠揍




“香香!!猫爬架好了!!”宋亚轩和贺峻霖满头大汗的看着组装好的猫爬架,严浩翔从沙发上探出头来,可爱的很,变成了猫就往上扑




然后




塌了…塌了?!




“崽崽!”丁程鑫过去给摔在地下的严浩翔抱起来,抱着人看看有没有哪里伤到




“我…我没事…”明明手背被划了一道口子,眼泪都要滴下来了,还嘴硬




“香香没事吧!!不应该啊!!这个冤种猫爬架”贺峻霖挠挠脑阔,不应该,他们就是按照说明书组装的啊




“你脑袋有泡是不是!螺丝没装贺峻霖!!”果不其然,这两个冤种闺蜜收到了张真源的天降拖鞋,张真源听到声音下楼的时候还差点摔了个狗吃屎,看了看说明书。再看了看地上的两个螺丝




张源:论我有三个冤种弟弟怎么办




刘文:什么意思哦,不关小刘的事儿啊!!




“香香不哭嗷,阿程哥给你上药去”严浩翔还是疼出了眼泪,撅着小嘴就开始掉眼泪,丁程鑫赶紧给人上了药,还包了层纱布




“不哭啦不哭啦,吃水果”马嘉祺也是心疼啊,这几个冤种弟弟,绝对免不了一场造化




“我没哭!”两个人齐齐的笑出了声,严浩翔哭的一抽一抽的,还在倔强的说着自己没哭




“好好好,没哭没哭”大哥二哥怀里有着二幺儿,乖乖的小小一坨,乖乖的吃着马嘉祺给他切的水果,而三哥在后面带着那三个冤种弟弟组装猫爬架




“看我干啥??看电视呀”严浩翔就算是快成年了也是喜欢看黄皮耗子。坐在两位哥哥的怀里看的精精有味的




“看你好看”众所周知,我们小严同学一听到有人夸他就会不好意思




“嘿嘿嘿,两个哥哥也好看~”于是我们小严同学唯一一次主动的献了吻,粘有草莓汁的嘴唇贴在马嘉祺和丁程鑫的嘴上,软乎乎的,等到回过神来自己全身燥热,脸直发烫,两个人把严浩翔抱的更紧了,温馨的陪着他们的小朋友看着动画片




张某源:有没有人看看我!!!谁来救救小张!!!





评论(34)

热度(1138)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