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号花店.

时代少年团

[all严]猫猫会害羞

别上升正主


本文纯属虚构


嗨害,我来了,我说一下嗷,这篇小甜文呢,我是这么打算的,没有结局,对你没得听错,我不打算写结局,只要我活着,这个文就一直有后续🌚🌚


嘿嘿,开始吧👇



————————————



吃完饭的各位就上了大巴车准备去公司,而严浩翔也不得不变了回来,所有人都睡着了,只有丁程鑫还抱着手机在看着什么




“毛发过敏的人能不能撸猫猫…”笑死,请把丁程鑫严谨打在公屏上好嘛




“嗨害!可以!”丁程鑫这一嗓子差点没给大巴车车顶掀下来,可怜我们的严猫猫啊,他的毛早晚有一天得秃,丁程鑫看了看坐在他旁边的呼哈呼哈睡着的小猫咪




丁某鑫: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宝贝,醒醒,快到了”他往严浩翔那咕涌了两下




“嗯~”本来早上就没睡醒,还不让猫猫睡觉!!




“那你变成猫阿程哥抱你下去好不好”严浩翔弯了弯嘴角




“阿程哥不是毛发过敏迈”他躺在了丁程鑫怀里




“阿程哥是对猫猫舔毛中的唾液中的某种蛋白过敏呀”听到这个的严浩翔乐开了花,终于可以和他阿程哥贴贴了啊(谢谢宝贝给我的意见!!)




“好~”严浩翔半睡半醒的应了。直接变成猫窝在丁程鑫怀里,那叫一个舒服




“你好可爱呀我的天”丁程鑫给他托在怀里,看着小爪子还揣着,耳朵还动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太他母亲的可爱了,众所周知,我们小丁从小对可爱的东西没有抵抗力的好嘛




然后呢




就抱着下车了呗




“喵喵”严浩翔在丁程鑫怀里用小爪子拍了他两下,然后往上咕涌了两下




“怎么啦”严浩翔继续咕涌,然后用他一个爪子给丁程鑫口罩扒拉了下来,然后




亲上去了?!!!!!!!!!!!!

!!!!!!!!!!!!!!!




严浩翔轻轻的将自己的粉色小嘴贴到了丁程鑫的嘴上,碰了两下,丁程鑫耳朵一下子就红了,我的天,这小孩儿怎么这么会啊




“喵~”关键是亲完他还不好意思了,把头又埋回了丁程鑫怀里,害羞的喵了一声,丁程鑫缓过神来看到自己怀里这个自己撩完自己还害羞的小孩儿宠溺的不得了




“自己亲完还不好意思了”丁程鑫笑的宠溺,笑的开心




丁某鑫: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那触感…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me:哎哎,哈喇子擦擦




“嘿!”马嘉祺变成了个醋缸子,丁程鑫则是一脸春光,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中彩票了




“别捂着了,一会儿捂坏了”严浩翔就窝在羽绒服里,说啥也不出来,猫猫占了别人的便宜给自己搭进去了,害羞的要死




“出来训练啦宝贝”丁程鑫的嘴角从他宝贝儿亲完他之后就没放下来过,现在更是笑的放肆,严浩翔听了慢慢爬了出来,变成了人




“这是红烧熊头吗”严浩翔太过于害羞,耳朵和尾巴还没有回去,脸更红了,丁程鑫宠溺的揉了揉耳朵




“翔宝你都没亲过我~”宋亚轩对严浩翔的称呼变成了翔宝,委屈巴巴的咕涌到了严浩翔那里,小猫为什么就不可以亲亲自己!!




“我对你可能就不是亲了”严浩翔捧起宋亚轩的脸rua了几下,真不知道那几个玩意儿怎么就这么稀罕他的毛,明明轩轩的脸更好rua好不好




“翔宝rua我,我可是要奖励的”宋亚轩的小脑袋瓜里窜出来了好几个鬼点子




“要啥,我看看在不在我能力范围之内”严浩翔还是继续rua着宋亚轩的脸




严猫猫:手感太好了啊!!!!




“给我rua一天!!!”宋亚轩立马蹦起来给严浩翔圈在怀里开始揉脸蛋和耳朵




严猫猫:当时就是挺后悔的…




“放开那个猫猫!让我来”




行,俩人一块rua




严猫猫:………………………你俩没事吧??




“撒开我!快快快去练舞去”严浩翔好不容易挣脱这两个“小学生”的魔爪,看到了张真源,赶紧挂在他身上,他英俊的小脸都快被揉变形了




“还是张哥好~”嘿嘿嘿,张真源下一秒就上手了,那手感,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行,当我没说”严浩翔还是有点庆幸的。张真源只是用两个手指头轻轻的夹,不像那两个玩意儿,自己脸被他们当面团子揉了




评论(39)

热度(1274)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